喵笛欠OC研发中心

喵笛欠扔裤子的地方

【hp/鹰蛇】溺海

*oc,拉文克劳Eli✖️斯莱特林Tao An(主视角)



我在下沉。我在远离光亮。


呼出的气泡上浮,争先恐后离我而去。浓黑的潮水,浓黑的夜;涌入我的眼,占据我的胸腔。肩臂上的伤痕有了生命一般游动起来,环上我的颈。黑色荆棘刺入皮肤,再也无法抹去。食尾蛇将要首尾相连,绞去最后一丝空气。呼吸成为无望的奢求。


这就是最后了吗?失重与窒息竟带来无限的冷静。我旁观自己的身体向下,再向下。本能的挣扎是没用的。什么都握不住,只会加剧不安。溺亡前没必要再白费力气。


相比在地下六英尺长眠,或许葬于水中更适合我。水包容我,许我处于暗夜的凝胶之中;水也毁灭我,缓慢而坚定地把我向下拖去。


好冷。我想要温暖一点的水。我模模糊糊地想。不切实际的想法让自己都发笑。


忽然,自身后穿过一阵暖流,似乎有种巨大的海洋生物要托我到水面。我此刻身处湖水还是海水?四周太过幽暗,无法分辨。海葬的话更浪漫些啊。


我可能失去了意识,也可能什么都没想。短暂的空白之后,有一只手强硬地抓过我的手腕。过高的体温传过来,让失温的骨骼惊醒。


我的衣物仍然干燥,而冷汗打湿额前的发。水压的重量还未完全脱离胸肺,试图发声也只能发出破碎的喉音。


我看见皎洁的月光刺破浓黑潮水般的夜色,幽绿的不详之影消散。空气回归肺叶,心脏恢复搏动。


我听见他说,别沉下去。



评论(2)
热度(10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笛欠OC研发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