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笛欠OC研发中心

喵笛欠扔裤子的地方

【hp/鹰蛇鹰oc】MIX and MATCH!混搭组合

*斯莱特林(Tao/Ann),拉文克劳(Francesco/Florence),拉文克劳(Eli/Elias)

*各种性转的胡乱组合,都是鹰蛇鹰


请轻拿轻放【Eli&Ann】


娇小的少女发出舞会邀请。巫师袍尺码略大,勉强露出瓷白的小手。银色长发波浪一般盖在腰际,精致的小脸略略仰起,陶瓷做的娃娃一般。舞会的灯光都偏爱她,柔柔和和抚过白皙侧脸。


眼下的痣和另一条小蛇一模一样。是Ann,而不是An。读音都相近真是麻烦。Eli没让熟悉又陌生的小女士等太久,弯下腰搭上格外细小的手指:“Tao呢?”


镜片后的两片绿意明亮,常青藤叶一样随风摇曳。Ann笑容完美,用淑女的轻柔语调表示Elias扬言要剪光她的长发,和Tao换一天躲一躲。


噗,她肯定是嘴上说说。Eli低头看向凝了月色的绸缎,另一个自己怎会舍得破坏?


一曲开始。重复过无数次的步伐(虽然不愿承认,但也包括和Tao)变得异常别扭。少女的步距太小,Eli施展不开,一不留神就要踩上亮面小皮鞋。他只能僵硬地调整,一扫舞王的脸面。


“Tao说,你是舞王?”清甜的嗓音说什么都显得诚恳,内容是十足的让人火大。Eli敢怒,敢之后找Tao对线。


温度略低的小手比Tao的更纤细,一不小心就要从手里溜走一般。做托举动作时,Eli习惯性用了预计给体重最轻的舞伴——对,就是那个蛇院的——的力气。


没想到会这样轻,Eli心惊,怀疑有人暗中施了漂浮咒。施力一时收不回,少女轻飘飘的,被揽住腰托举得过高了些。


Eli很快就反应过来,稳了稳纤细的身形,把小小蛇放回地面。Ann的舞步混乱了好几下,垂下眼帘看不出神色。


掌心的冷汗出卖了她。Eli把她往舞池边上带,利用身形挡住他人的视线:“怎么了?”


Ann终于抬起头看他,淡妆掩不住面色苍白。长长的睫羽颤动,像在挣扎着逃离恐怖的印象:“有点…恐高。”


意想不到的回答。Eli尽力想象了一下Ann日常的视线高度,好像也可以理解。两条小蛇还有这弱点?难怪Tao打完魁地奇脸色总是不太好。


“抱歉。”下次得换首舞曲,高大少年心里默默记了一笔。


他突然想到寝室纸箱上印的字:易碎物品,请轻拿轻放。


礼貌距离【Tao&Florence】


“早上好,学姐。”少年笑容温柔,镜片反光却透着疏离。他们之间好像隔了条海沟,礼貌距离堪称防疫典范。

“你好,”学姐微微点头,“你的Flor在图书馆二层。”

Tao弯起唇角道谢,表示Ann在舞会,很快就来。

学姐也微微牵动嘴角,笑意不太明显。她决定先不告诉Elias这个消息,以免引发惨案。

“啊,请等一等,”深绿的眼注意到长裙一角沾上墨点,念了句咒语消除,“好啦。新裙子很适合你。”

“谢谢。那么回见,Tao。”

“回见。”


蝴蝶效应【Elias&Tao】

“下午好,Elias小姐,”绿眼睛的少年笑容温和,微微欠身伸手示意,“真是巧遇。能否有幸和你共舞一…”

话音未完全落地,高挑的少女就点了点头,干脆地放上自己的手。

Tao猝不及防,直起身就与这位小姐深色的瞳平视。靠的近了才发现他们的身高非常相近,镜片后的眼睛不着痕迹地向地面一瞟——不是Ann暗藏玄机的小中跟,而是平底鞋。

面上完美的笑容勉强了一瞬。Tao心想,或许该感谢她没有穿中高跟的习惯。他正想着,手上另一人的力道自然地把纤细少年往舞池里带。

怎么有种自己才是被邀请方的错觉?Tao有些恍惚,但很快调整过来。舞步随着音乐轻踏,步距一致非常和谐。

Elias的衣袋里露出大蝴蝶结的一角。轻飘飘的缎面和她利落的发不太相符。Tao视线停留了一秒,认出这个饰品昨天出现在银色长发上。

少年颜色浅淡的唇张了张,舞会的光为长长的睫羽投下阴影,似乎正在斟酌用词。Ann有这么安静礼貌就好了,那肯定会顺眼很多。Elias心想。

“这个蝴蝶结待在我头上长达三场魁地奇比赛,”她掩不住咬牙切齿的语调,“你知道Ann去哪了吗?我想帮她修一下头发。”

Tao弯起眼笑,温柔的眼表示理解:“她不让我说。不过,下了舞会是新品甜点出炉的时间。”

“谢谢你的情报。”Elias继续专注舞会。果然和Eli一样是舞王,专注舞步的眼神也很像。Tao被对话分散了点注意力,稍微有些走神。

舞曲接近尾声。出于身体记忆、习惯动作,Elias的手有揽上舞伴腰的趋势。她反应过来不对,转了方向就要收回。

走神的舞伴感受到背后的触感,下意识靠上去做了女步的结束动作。那只手顿了顿,稳稳托住少年骨骼明显的背。

Eli说的没错,他真的很瘦。略显苍白的面颊因为突然的差错染上薄薄的粉,镜片后的绿眼睛终于起了波浪。

“抱、抱歉。”少年等最后一个音符落下,被烫到似的脱离纤而不弱的手,恢复站姿。

白皙的耳根血色十足明显。蝴蝶效应害人不浅。


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笛欠OC研发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