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笛欠OC研发中心

喵笛欠扔裤子的地方

【hp/鹰蛇】浮木 + 渡舟

*oc,EliTao,意识流小车

*斯莱特林Tao An&拉文克劳Eli,左右无差


(拉尔克劳·Eli视角


我以为我永远不会原谅他。轻启的薄唇满是谎言,柔和的笑容尽是面具。然而深绿的湖水流出泪滴,划过眼下的痣,落在地砖上。始作俑者垂了眼帘,任由寂静的夜放大细微的声响。


他说,所以我才要藏。你和学长不需要看见真实的我。


不是这样的。胸腔左侧某个角落叫嚣着,为他开脱。


狡猾的蛇。讨厌极了。


我看到自己的手不受控制,拉过细一圈的手腕。月色划开光与暗的交界,此刻我和他都站在光亮那端。这样看来,我们的中间不再隔着如潮水般的浓重夜色。



(斯莱特林·Tao An视角


他向我伸出手,脱力般地吐出两个字:救我。


发生了什么?我不得而知。不同学院里消息传得慢,我只知道他最近出勤率低了不少,堪堪压在通过线。他与学长早就是全校闻名的模范情侣。


时隔已久,我近再次距离地见到他。深色的瞳失了光彩,满溢的是浓重而压抑的痛苦。短发略微凌乱,似乎在含有无限恐怖的地方挣扎过。


我张了张嘴,疑问堵塞喉咙,化作无意义的单音节。他的神色紧张,好像对什么避之不及。


现在不是询问的好时机,也没有时间权衡利弊。我把他的手臂搭在自己肩上,让虚浮的脚步加快些许。


“好,走吧。”


接《渡舟》 )


谁是谁的浮木?这个问题不很重要。此刻,骇浪席卷拍打,要拖你入海底。现在,请抓紧你的浮木。


别沉下去。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笛欠OC研发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