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笛欠OC研发中心

喵笛欠扔裤子的地方

【hp/鹰蛇】心囚

*拉文克劳(Francesco)&斯莱特林(Tao An)

*FranTao,if Fran囚禁了Tao



“如果你觉得这样有用的话,Francesco。”他笑容一如往常温和。而眼神却落在虚空的某处,隔着镜片看不真切。


浅色的睫毛乖巧地垂下,他以柔顺的姿态坐在软垫一角。深蓝的丝绒覆上瓷白的足腕,镣铐的痕迹触目惊心。刚化出双腿的人鱼脱离海的怀抱,却不会变作泡沫。我满意他的听话,就算我不再是他的Flor*。



“我想去更亮的地方看看。”瓷一样凉的指尖划过我的颊侧。轻柔的力度对待珍宝般温和,似乎有吻落在微长的金发。错觉般的低语就要远去,叹息般散在凝固的风里。


不行。我想要攥住那只手,却无力动弹。


我不允许。苦涩堵住声带,药物带来的困倦山一般压上脊椎。我闭上越来越沉重的眼皮。


这最好只是一场噩梦。



*注:Flor是西语,意为“花”。前篇有提及可点此查看 
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笛欠OC研发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