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笛欠OC研发中心

喵笛欠扔裤子的地方

【hp/鹰蛇鹰】亲爱的花

*oc,左右无差

*斯莱特林(Tao An)✖️拉文克劳(Francesco)(主视角)



Fran。他忽然蹙起走向柔和的眉,轻轻柔柔念了一遍我的名字。


我在呢,Tao。我从书页间抬起头。油墨的淡淡香味被午后的阳光晒得发暖,烤得轻飘飘;诗集的灵魂在空气中懒洋洋地打了个滚。


那少年微笑着摆了摆手,表示没有别的事。镜片后的泪痣被投上一片小小的光斑,某颗星星的碎片吻在白皙的颊上。


大概忽然想到了什么,他弯起唇角望过来。


他唤:“Flor。”花。


绿色的眼一眨不眨,殷殷切切落入两片湛蓝的小小天空。暖融融的阳光为他描上金边,浅色的睫几近透明。他竟借来天使的羽翼歌颂春天。


正是花开的季节。我以为他在说周围含苞的花朵。随意扫了一眼,却没有一株在我的方向。他的目光仍然没动,毛绒绒地贴在我脸上。


蛇一样幽深的瞳染上暖阳,他又轻轻柔柔地开口——用最接近上帝的语言。发音圆润明亮,近乎虔诚。


“Querido flor.”我亲爱的花。


是在叫我?心跳忽地乱了几拍,小蛇的尾尖在上面绕了一下又放开。这可如何是好。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笛欠OC研发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